本团 | 构建高效网格体系 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来源:四十七团     点击量:0   发布:2024-04-17
分享到

为了提高新进专职网格员的连队(社区)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规范专职网格员工作流程化管理,便于网格员快速适应工作状态。近日,四十七团党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贺伟在团综治中心视频会议室对新进专职网格员进行第二次周调度。

640

贺伟强调,网格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传承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提高政治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在新阶段新征程展现网格员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提升团场现代化治理水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指出,入户走访是网格员开展工作的切入点,是重中之重,要细化入户走访工作,做工作上的有心人,努力对辖区内“人、地、事、物”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现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的良好局面。

贺伟要求,一是要经常对标对表,在认识大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中找准自己的位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以问题为起点,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千里眼”、“顺风耳”,在比学赶超中把工作干好干出色。三是充分发挥网格员的聪明才智和主观能动性,创新改革工作方法,提升战斗力,经验复制,一人创新全员推广,形成互帮互助、搭台唱戏的工作氛围。四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加强专职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更加便民利民,为服务职工群众奠定坚实工作基础。 

作者: 编辑:王瑞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