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一牧场:“洁尽”全力,让人居环境提“颜”增“质

来源:昆仑之门 红色忆牧     点击量:19   发布:2024-04-17
分享到

连日来,一牧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4月15日,记者看到,在一牧场镇区主干道上,环卫工人携带各类清理工具开展清扫工作。大型垃圾车、装载机、电瓶车等垃圾清理车辆紧张有序的运输垃圾、杂草、树枝等。

迎着明媚的春光,依马路而下,忙碌的身影散落在路旁绿化带、引水渠旁、房前屋后,形成一道道春日间靓丽的风景线。

15

一牧场晨昆水利物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麦麦提敏·麦麦江说:“为给一牧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应一牧场党委工作要求,我们晨昆水利物业公司积极响应,对一牧场辖区内外开展清扫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努力打造一个清新舒心的美丽牧场。”

16

随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持续开展,干净的道路、整洁的绿化带让牧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接下来,一牧场将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宜业的美丽牧场,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昆仑之门 红色忆牧(作者:陈香如 吕建华)


作者: 编辑:张丽